北海道日语学院 札幌本校依照目的提供各种各样的课程

不仅有为进大学和专门学校为目的的留学生升学课程,也有以旅行+α为目的的短期日语留学课程,还有面向已在日本居住者的班级教学以及个人教学课程,本校因应不同的目的,提供各种各样的课程。

学习日语的目的各有不同。想学习能理解大学上课内容的日语!工作上须要用日语沟通!想用日语跟日本朋友交谈!等等…。依学生们的目的,日语程度,居留期间长短,持有签证的种类,本校提供各式课程。请选适合您的方案。

无签证者

适合想考进日本的大学,研究所,专门学校者的长期留学课程。

有签证者

适合持有打工度假,短期滞在,家族滞在,配偶,工作,技能实习等留学签证以外的签证,或预计持有的留学课程。


无论是想加强日常日语能力,或是以考过日本语能力试验为目的,课程内容可依照个人目标设定。

另有旅游和日语学习二合一型的短期滞留型课程

升学课程(长期)

适合毕业后想进日本的大学,专门学校进修者的课程。花1年半或2年好好地学习日语,以能理解进修学校的日语上课内容为目标。

一般课程(长期)

一年一般课程适用于想完整掌握日常生活用语的学生。此课程的目标是学会日常生活用语中的生词,语法,句型,并且根据不同的生活场景,实际运用日语的能力。

班级教学

适合在日本居住者的课程。从「初级班」到「高级班」,配合学习者的日语程度分班教学。 →班级教学请点这里

短期留学课程

短期在日本只是旅游的话没趣!想与日本人用日语交谈一下!想把在祖国学习的日语短期加强!适合有意在日本2周~3个月短期滞留的人。

个人教学

个人教学是针对想个别学习日语者的课程。也适合生活忙碌人士!

北海道日语学院 札幌本校

邮编号码060-0006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北6条西25-1-5
TEL 011-633-1616 FAX 011-633-1818

札幌本校周一至周五 9:00~17:00  

011-633-1616